七个馒头吃一个月

倒垃圾专用,不建议关注,天雷鸽子pg,发了会拉黑,讨厌鸽子表情包,什么话都倒腾,情感发泄区

怎么那么快就1500了……算了那来吧点梗吧

上一个点梗的收尾还没写,这次这么快就来了(心虚),老样子,跟以前一样,我从以前的脑洞里面抽看看你们心动哪个我取前三(都有链接,可以点进去的)

1.有关莱伊长发的事情和漂亮发卡 :奇迹莱伊和每天儿童发卡不重样冲矢先生~

2.不同年龄段的三人组的不同相处模式 :三岁年龄差,给你玩出花。从小搞到大,关系永不差。

3.降谷零和他的聊天群日常 :无所谓,我会摇我群聊里的好友来。

4.萩原家的真女孩和假女孩们 :所有女孩子(包括假女孩研二)冲着小阵平出发!

5.撸串遇到情侣吵架后 :被迫打了场群架又被好友拉着夜路狂奔,大半夜跑去做笔录,还要承担一部分赔偿……所以,我只是出来和俩损友撸个串儿,我做错了什么?

6.相亲是中年危机的前提 :降田零子和诸城光子的“打败相亲恶魔带好友去火锅大作战”!

7.You and me and your friends :但是看那个饿死鬼和工作狂的样子,史蒂夫竟是我自己!

8.人鱼,但是人工改造 :玻璃里的人鱼和隔着玻璃触碰它的金色头发与蓝色眼睛。

9.便衣的十项全能 :因为便衣任务而摊煎饼果子的景光一边投喂好友一边卖结果在夜市待了一晚上挣了8000日元……

10.逆年龄差文学 :小秀一隔着警校栏杆去看自己的两位大朋友只是小顺便送点吃的,结果送着送着从送俩人变成送五个人了……

11.威士忌组vs银弹组 :幼驯染组对上银弹组打团,假死的秘密究竟能不能隐藏的住?冲矢昴最后又是站在谁那一边?柯南究竟从他们三个人的态度里制定了什么新的计划?双峰对决,也许是威士忌组成功胜出,又或许是银色子弹击破一切……(不是,你搞这么正式干啥?说的好像你能写的那么正式一样。)


评论(130)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